内江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以志愿服务“电”亮文明实践之光

2023-01-30 10:07:36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赵英豪

近日,内江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和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青春活力暖寒冬,‘电’亮文明实践之光”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向社区独居老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排查用电隐患。

当日,志愿者来到广汇社区,进行居民安全用电宣传。志愿者通过发放《用电常识明白卡》、向居民宣讲采暖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和节约用电常识、在小区宣传栏张贴《安全用电宣传单》等方式,将服务和安全知识带入居民家中。同时,志愿者还走进独居老人和留守家庭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并送上牛奶、大米等物资。

“现在用电,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打你们的服务电话,马上就有专人上门处理,对于我们这种子女长期不在身边的老人来说,方便又舒心。”张茹老人感激地说。

此次志愿服务是国网内江供电公司聚焦独居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开展的春节暖心服务,旨在保障此类群体安全过冬的同时,也能温暖过冬。(赵英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