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召开高2023届三模质量分析暨高考冲刺会议

2023-05-11 16:03: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陈茂丽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陈茂丽 邓顺仙)5月4日,内江七中召开高2023届三模质量分析暨高考冲刺会议。内江市三模考试已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目的在于总结前期备考复习经验与教训,精心谋划高考最后一个月的冲刺,增强后期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先对内江市三模考试成绩进行分析。通过多重数据,认真查摆问题,精准分析前期备考工作中的不足,并指出后期工作的努力方向。

基于学情教情研判基础上,高三后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细化到每一天,并对每项工作阐述了具体要求,要求教师在精准诊断学情基础上精心备课,高效施教,以评带补,重点突破学生的潜在增分点,帮助学生减少考试失误的丢分点,促进学生整体分数提升。

每一次考试都是反思、改变、提高的绝佳机会,科学的分析必能查漏补缺,促进进步。各班班主任针对本班实际及三次摸底考试情况作了详细分析,总结成功之处,反思问题所在,有效规划了班级后期计划,并加强与科任老师的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争取后期班级管理和教学工作更加落实到位。

内江七中党委书记、校长黄传宝作了“精准研判,精心部署,精益求精”的“三精”备考总结发言。黄校长强调三模考试不是高考,他鼓励教师们要有信心,吸取三模考试的经验教训,认真规划高三后期的教学计划,争取高考考出佳绩。、

黄传宝强调高三最后冲刺阶段的重要性,希望全体高三教师能够抓紧抓好最后的冲刺,围绕提分数、讲成效,精准发力,注重细节,排除干扰,全力以赴,为学生高考保驾护航。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会议,内江七中对2023届高考冲刺工作进行了精准研判,精心安排。高三老师们会后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对后期复习备考方向更加明确,对今年高考取得佳绩更有信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