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星原电力集团:线下推广“星能源”品牌

2023-05-23 14:46:3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董莉

“运气太好了,一来就抽中了大奖。”“你们的客服非常专业,上次我充电时遇到问题,拨打客服电话后很快就解决了……”近日,内江星原电力集团公司旗下“星能源”红桥街(运动公园)充电服务站内热闹非凡,原来是“星能源”充电服务品牌“魅力五月、来就电你”线下宣传推广活动正火热进行中。

活动中,不仅向广大新能源车主普及车辆充电常识,还详细介绍了电动汽车充电平台运用技巧,现场为客户演示操作流程,帮助客户解答疑惑。凡当月累计达到充电金额或活动期间现场充电、参与知识竞答的车主还可以参加“惊喜刮刮乐”幸运大抽奖活动,让客户实实在在体验到了“星能源”品牌保障和优质服务。

据悉,星原公司以提升“星能源”充电服务品牌知名度为目的,在今年初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推广计划。截至目前,“星能源”品牌运营团队在旗下充电服务站共开展线下宣传推广活动2场次,电话随访客户100余人次。

下一步,星原公司“星能源”充电服务品牌将继续在其他站点开展线下宣传推广活动,并开展集团用户走访、客户随机回访等活动,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董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