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远县供电公司:上门入户宣传分时电价红利

2023-05-23 14:48:08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杨顺好

近日,四川省发改委发布《关于调整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进一步完善了目录分时电价机制。威远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主动走访四川省川威集团有限公司等重要客户,及时宣贯新的分时电价政策红利。

“6月1日起,按照省发改委的要求就开始执行新的分时电价政策,平谷段的时间由原来的早高峰1小时、晚高峰7小时将优化调整为早高峰2小时、晚高峰6小时,低谷时段为每天的23时至次日的7时,尖峰电价执行的月份由原来的两个月调整为4个月,贵公司通过在这些月份调整生产计划,错峰用电,可以节省一大笔电费开支。”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在川威集团宣贯时说道。

据悉,新的峰谷分时电价政策不仅对用电大户是重大利好,对农村许多加工作坊来说,完全可以利用谷段电价时段进行生产,每度电可便宜近1元,实实在在省下“真金白银”。

目前,威远供电公司正积极组织重要企业召开分时电价宣贯座谈会,实时向威远县发改委、威远县经信局汇报工作进度,引导客户削峰填谷、改善电力供需状况、促进新能源消纳。(杨顺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