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开展反违章专项培训 筑牢安全基石

2023-05-23 14:50:07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王智

内江供电公司高压分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反违章培训,邀请内江供电公司安监部安全巡查队负责人为全体生产人员授课。

本次培训目的明确:让公司员工树牢安全意识,将工作重心移到安全生产上面,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强化安全教育培训,通过开展新《安全生产典型违章300条》的集中学习和宣传贯彻,让公司员工熟悉和掌握反违章规定,超前预控违章的发生,营造“遵章光荣,违章可耻”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安全之基。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人员均感到收获满满,认为本次反违章培训效果很好。通过培训进一步掌握了反违章的相关条款,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对强化违章预判和现场安全管控有了新的办法和思路,对即将开展的作业现场管控,有信心有能力落实好内江供电公司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接下来,高压公司还将在开复工安全准入、全员安全考试等方面持续发力,推进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向好。(王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