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七中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2023-05-26 21:13: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刘婷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刘婷 邓顺仙)近日,内江七中启动“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将以“悦纳自我,从心出发”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

在第十五周朝会上,初二3班钟俊浩同学作了“悦纳自我,从‘心’出发”的主题演讲,拉开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序幕。演讲中,钟俊浩向同学们呼吁,建立对外在美和内在修养的正确认识,向着优秀的方向去努力,充分肯定自己,我们都能遇见一个更好的自己。

为让教师更深入了解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对学生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干预能力,促进学生心理健康和谐发展,内江七中举行了一场面向全体教职工的心理专题培训讲座。

学校心理教师利用心理健康课,在授课班级开展了心理电影展播活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地观影活动中了解大脑中的各种情绪。

高考临近,为帮助高三学生缓解学习压力,5月18日下午,内江七中举办了一场高三趣味运动会暨心理团辅活动,为紧张的复习备考增添了一抹欢声笑语的点缀。同时,学校还开展了“阳光心态,健康成长”主题心理健康手抄报评比活动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