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学考相结合 内江市中医医院干部能力轮训班开班

2023-05-26 21:1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王维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邓顺仙)5月25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干部能力轮训班正式开班。

据了解,本次干部能力轮训班,旨在加大医院干部职工的培训力度,增强干部在医院管理中的执行能力,提高干部整体管理水平,建设一支政治思想过硬、业务素质精良、专业理论知识丰富的管理干部队伍。

内江市中医医院按照医院中层干部及护士长教育培训全覆盖的要求,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思路。培训时间分为两期,第一期为5月25日至28日,第二期为6月2日至6月4日。

培训主要采取学考相结合的方式,集中辅导,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本次培训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教授现场授课,组织为期7天的培训,采取集中教学,综合运用课堂讲授、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研讨交流等多种培训方式,做到培训与发展需求、个人需求和岗位需求合拍对接,提高培训质量效果,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学员“坐得住、听得懂、用得上”。

通过考试考核,激发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学员参加学习情况进行跟踪管理,严格考核,认真做好考勤记录,并实行考核通报。培训结束之前,医院将组织进行书面考试,并将学习培训记录纳入干部考核的内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