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华西大区人力资源标杆工作组二季度工作会在内江

2023-05-31 08:5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张梓筱

四川在线消息(张梓筱)为加强华润燃气华西大区人力资源内部学习交流,推动人力资源标杆工作的有效开展,持续优化各区域公司人才结构,激发人才活力。5月26日,华润燃气华西大区在内江召开人力资源标杆工作组2023年度第二季度工作会。

华润华西大区人力资源职能标杆工作组成员、共享岗及专项工作负责人、各区域公司人力资源部分管领导、部门经理及业务骨干等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各版块主讲人聚焦主线,分别围绕干部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组织发展、企业文化及人才培养六个方面,对人力资源2023年重点工作、管理指引进行了传达和宣贯,其中成都、宜宾、泸州、清镇、达州、昆明、德阳、眉山8家区域公司分别对相关板块的优秀做法进行了案例分享。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工作的使命感和信念感,为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人力资源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帮助,也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人力资源工作对公司经营发展的贡献度逐年提升,人才优势稳步增强,16家区域人力资源负责人结合各区域公司实际情况,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计划和目标。

会议最后,华润燃气华西大区人力资源标杆工作组组长熊锐充分肯定了各区域人力资源工作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不仅提升了华润燃气华西大区人力资源从业人员的专项能力,建立了各区域间的沟通联系,还拉近了各区域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各区域公司对人力资源工作推进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他表示,希望各区域公司认真对照年度目标,找差距、查原因、抓重点、定措施、补短板、寻突破,扎实推进二季度人力资源工作的有序开展,以拼搏奋进的姿态,全力以赴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