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邮政:文艺晚会展风采聚力奋进谱新篇

2023-10-01 09:58: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王维 孙玏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孙玏)9月28日晚,内江邮政文艺晚会在内江师范学院苌弘剧院举行,晚会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邮政建功新未来”为主题。

晚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一群充满活力的舞者们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邮政事业的蓬勃发展。紧接着,一首首激昂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的舞蹈,情景剧和朗诵等节目轮番上演,将晚会推向高潮。

在内江邮政文艺晚会上,观众们共同欣赏到了内江邮政近年来在服务、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文艺晚会通过三个篇章,回顾中国邮政内江分公司的历史,展示了现在工作的成果,展望了对未来工作的期望。

据了解,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旨在庆祝中国邮政内江分公司成立25周年。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江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伟表示,内江邮政将以此次文艺汇演为契机,继续秉持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为实现新邮政建功新未来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