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健康企业 中国石油四川内江销售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

2023-10-19 10:0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何雨珂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珂)10月16日,中国石油四川内江销售分公司顺利通过了内江市卫生健康委和疾病预防中心和东兴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健康企业市级评审验收。

内江公司始终践行集团公司质量健康安全环保理念,全心全意依靠员工办企业,自健康企业建设启动以来,该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各层级管理单位严格执行,维护员工根本利益,尊重员工全面发展价值和情感愿望,高度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保障员工权益,消除职业危害,疏导心理压力,着力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创造安全文明的工作氛围。

5月,内江公司制定健康企业创建实施方案,并召开健康企业建设启动会,正式拉开健康企业创建的帷幕。随后修订与健康企业相关的各项制度共计24项,形成完整的体系;深入打造健康企业相关的文化氛围,在机关库站现场安置与心理健康、合理膳食、全民健身相关的宣传海报和手册;对健康企业创建的各项资料进行补充和完善;9月完成健康企业创建自评。

下一步,内江公司将始终围绕中国石油四川销售公司“11356”治企规划,坚定“健康、法治、智慧、幸福、百年”企业的“五企”建设发展格局,坚持以人为本的方针,认真践行“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健康无价,把健康理念融入到各项制度并持续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把员工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深化健康管理体系、细化健康管理服务、优化健康工作环境、强化健康文化建设,全方位、全周期维护员工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不断推动企业健康、安全、协调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