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内江供电公司:重阳佳节送祝福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10-19 11:1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李骊 罗国强

四川在线消息(李骊 罗国强)10月18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国网内江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重阳佳节送祝福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电力人的温暖。

当天,国网隆昌市供电公司组织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带着米、油、牛奶、面包等生活物资前往渔箭镇敬老院开展文明实践活动,为老人们叠被子、修剪头发和指甲,陪伴老人们拉家常。同时安排人员细致检查敬老院内所有低压线路和用电设施,更换部分老化线路、插座,有效消除安全用电隐患,让敬老院里的老人们用上“安全暖心电”。

此外,内江供电公司也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融入现代双一流展现最美夕阳红”重阳节座谈活动,听取老同志对内江电力发展的意见建议。

长期以来,内江供电公司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三为”志愿者服务队为抓手,紧紧围绕省公司党委“旗帜领航再登高、三抓一创强党建”工作要求,建立“234”(“双模式”探访活动、“三个一”慰问活动、“四服务”志愿活动)志愿服务工作机制,通过日常探望、定期走访、节日慰问等方式关心关爱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用心用情为老百姓办实事。

今年以来,内江供电公司累计开展义务植树、看望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电靓乡村振兴、雷锋日主题活动等志愿服务150余次。下一步,内江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志愿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实惠、享成果,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当好电力“先行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