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组团赴西南大学开展考核招聘活动

2023-10-22 22:1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内仁轩

四川在线消息(内仁轩)近日,内江市教育和体育局、市人力和社会资源保障局组团赴高校考核招聘硕士研究生和部属公费师范生。首站招聘活动在西南大学举行,全市省一级示范高中、部分省二级和市级示范高中学校参加组团招聘,共提供在编教师岗位116个。

内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鲁英杰作专场宣讲推介,着重介绍内江发展机遇、历史文化、就业前景、宜居环境及内江教育发展态势,并表示内江历来崇文重教,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是教师成长的舞台,诚挚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来内从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倪旭主持推介会。

招聘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报名同时进行,现场招聘会共有1500余人关注、咨询,线上线下接收优秀人才简历1200余份。截至目前,部分岗位已组织笔试640余人,面试120余人,现场签约36人。

按照组团赴高校考核招聘总体安排,部分学校还将陆续到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地开展宣传推介及考核招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