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燃气内江区域开展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试点推广暨综合法律体检工作

2023-11-07 10:32:44来源:编辑:周海波李雅莹

四川在线消息(李雅莹)根据华润集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合同管理要求及华润燃气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内江区域公司于10月30至11月1日开展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试点推广暨综合法律体检工作。

11月1日上午,华润燃气总部法律合规部法务高级主管陈浩锋通过线上向内江区域公司开展了专题普法培训会,培训聚焦进一步贯彻129号文整改要求,有效防范“双反”风险,提高公司合同审核水平,为公司合法合规经营保驾护航。专题普法培训会后,华润数科数字企业事业部智能风控高级项目经理李亚伦就华润燃气合同管理信息化系统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合同系统的功能设计理念、部件结构组成、系统基础操作等,让大家充分认识理解合同系统,为之后上线使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午,华润燃气总部法律合规部法务副主管于尧、华西大区法律标杆职能组组长白芸及随行专家与内江区域公司主要领导、关键岗位业务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内江区域公司风险及内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并听取了对总部开展风险及内控工作的建议。会后,工作组还实地检查了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大厅,对客服大厅收费等行为做详细了解,提出了整改和防控意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