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昌市住建局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

2024-01-17 20:11: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1月12日,隆昌市住建局组织开展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活动,通过现场观摩的方式,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观摩队伍先后来到隆昌市工行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隆昌市2014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隆昌市第一污水处理厂(水环境治理项目)、隆昌市人民西路(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实地观摩,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观成果、学经验、谈思路,在相互比较、相互学习中开阔视野、找到差距、拓宽思路。

此次观摩活动重点展示2023年市住建局重点项目建设成果,该局机关干部职工表示,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让他们了解了现场管理方法和施工技术,为今后的工程项目建设积累了经验。

下一步,隆昌市住建局将以城市更新为突破口,主动作为、快干实干,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把重点项目打造成经得起群众和历史检验的精品示范工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