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华润燃气:免费入户安检,提升城市营商环境

2024-02-14 22:0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万思琪

四川在线消息(万思琪)“你们太敬业了,每年都风雨无阻上门安检,真的辛苦了!”近日,内江机关事务局的周女士对华润燃气工作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激,这不仅代表市民对服务的认可,更体现内江华润燃气对于创造更好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

内江华润燃气工作人员收到机关事务局的预约安检后,迅速与周女士取得联系。为了确保安全检查的专业性,每位安检员都经过严格的培训,并穿戴蓝色全套防静电工作服,佩戴带有“华润燃气”字样的工作牌。在实施安检过程中,始终秉持“入一户安全一户”的信念,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履行安检义务。

为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今年积极开展入户安检,通过排查整改燃气安全隐患,为市民提供了更加安心的用气环境,为内江的优质发展注入新动力。

内江华润燃气每年免费开展的入户安检不仅切实解决了市民的安全隐患,更通过安全知识的普及为市民提供了保障。安检小组坚持多次预约,尊重用户的时间,以确保服务的质量和高效性。

随着经济发展的日益提速,内江市不仅需要稳定可靠的能源供应,更需要安全、高效的用气环境。为此,内江华润燃气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大了对营商环境的投入,通过提升燃气安全水平,为城市的商业与居民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即便在一些商业用户繁忙的年末时节,安检小组也始终如一地履行着服务承诺,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2023年,内江华润燃气已为内江商业用户开展免费安检计3600户,为居民用户开展免费入户安检144813户,安检中对商业用户的流量计维护98台,处理漏气、油污严重、软管老化、支架缺失、等隐患共计2265处,处理居民漏气隐患1387户,处理私拉乱接235户、更换老化的燃气软管1083户等。

入户安检不仅仅是为了解决燃气安全隐患,更是为提升城市营商环境的整体品质。内江华润燃气每年的免费入户安检活动,为市民提供了高水平的安全服务,为城市的安全用气创造了有力的保障,使内江市成为一个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