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  学思并行  隆昌二中举行2024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4-02-27 09:3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韩华玉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韩华玉 邓顺仙)草长莺飞,丝绦拂堤。2月26日,在隆昌二中党委书记周国炳的精心部署下,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后,隆昌二中党委副书记代礼金以“青春为证,奋斗不止”为题致辞,向全校师生表达了亲切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奋斗的青春,需要树立“不坠青云”的鸿鹄之志;二是奋斗的青春,需要确定“苦练本领”的行动航标;三是奋斗的青春,需要铸就“坚定信念”的精神内核。

青春为证,奋斗不止。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怀揣梦想,珍惜时光,积蓄力量,奋力创造新的时代辉煌。

典礼最后公布了学习标兵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

新学期,隆昌二中人将继续为实现隆昌二中“优质初中、特色高中”的办学目标而不断前行,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教育新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