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品牌信誉 中石油内江分公司举行客户开放日活动

2024-03-14 16:21: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何雨珂 邓顺仙 刘晨光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珂 邓顺仙 刘晨光)3月13日,中国石油四川内江销售分公司邀请内江市石油协会以及当地相关加油站负责人到史家油库参加“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开放日活动。

进库之后,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客户参观发油站台,详细讲解发油流程及数量管控,带领客户参观了质检分站,质检室承担入库、出库和质量监督、油品抽检任务。

通过现场实地、专人讲解等方式参观发油站台发油环节、质检分站油品化验全流程,直观感受中国石油智能化、精密化的操作系统和工艺流程,增强社会加油站对中国石油的信任度。

公众开放日活动结束后,在场的客户们纷纷为安全环保设备、油库质检流程和库区绿化“点赞”。内江石油协会会长黄顺成表示,通过参观、了解油库生产管理流程、质检工作,以及油库油品质量、计量等,可以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