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内江分公司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4-03-18 08:5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徐浩程何雨珂 罗雅君 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何雨珂 罗雅君 邓顺仙)3月15日上午,中石油内江分公司在内江万达广场参与2024年内江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暨2024内江品牌消费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放心舒心消费在甜城甜蜜幸福生活在内江”。

活动现场,内江公司通过发放成品油质量计量知识DM单、推荐昆仑好客自有品牌、推广中油好客e站促销活动、现场解答客户数质量疑问等方式,向顾客传达中国石油“为可能尽所能”的服务理念。同时活动现场举办了授牌仪式,该公司荣获了“内江市2023年度消费维权先进单位”荣誉。

接下来,内江公司将积极践行“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社会责任,严把油品数质量和现场服务关,确保每一滴油都让消费者放心,每一次服务都让消费者满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