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07:34:2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戴震出席 牟锦毅听取发言

2月23日,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发言。16名委员围绕“新形势·新作为”的主题,为助推内江实现“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市政协主席戴震出席会议;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到会听取发言。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戴震、何兵、魏红锋、杨忠、李槐良。魏红锋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存好到会听取发言。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出席会议。

委员们的发言涉及产业发展、农村经济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问题,以及医疗卫生、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会上,李贤英委员代表经济界别作题为《四措并举塑造我市产业发展新优势》的发言;钟华委员代表中共界别作题为《关于抢抓高铁机遇加快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建设的几点建议》的发言;易铭鑫委员代表农业界别作题为《关于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的建议》的发言;李英委员代表民革内江市委作题为《关于加大我市旧楼加装电梯工作推进力度的建议》的发言;刘爱民委员代表特邀界别作题为《关于缓解城区停车难的建议》的发言;商姝璟委员代表无党派人士界别作题为《关于理顺内江高新区管理机制的建议》的发言;杨建委员代表民盟内江市委作题为《关于重视乡村医生队伍建设促进基层卫生医疗服务的建议》的发言;李益彬委员代表农工党内江市委作题为《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开创内江旅游发展新局面》的发言;杨兴敏委员代表隆昌县联络组作题为《关于增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实效长效的建议》的发言;秦琴委员代表市中区联络组作题为《关于加强农村水污染综合防治的建议》的发言;官忠全委员代表民建内江市委作题为《关于建立“府院联动”机制妥善清理处置“僵尸企业”的建议》的发言;林海亮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作题为《加强教育用地规划与利用保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发言;常胜委员代表威远县联络组作题为《关于发展我市电子商务产业的建议》的发言;刘国春委员代表市工商联作题为《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助推脱贫奔康的建议》的发言;张丽委员代表资中县联络组作题为《关于加快我市工业发展的几点建议》的发言;张泽锐委员代表民进内江市委作题为《加强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内江旅游服务能力》的发言。

市政协各界别、各县(区)联络组和各民主党派内江市委及市工商联精心选题、深入调研、认真准备,此次大会共收集汇编35篇发言文稿。还有一些委员的发言以书面形式印发。(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