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办公室: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1 07:28:4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梨媛 邓红印  

2月2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及市委书记马波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就市委办公室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学习、开展讨论,深刻领会市“两会”提出的目标任务、重要工作。二是抓好贯彻落实。各科室及代管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各项重大任务,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撸起袖子、扑下身子、付诸行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心向要明、站位要高、工作要实、纪律要严;要充分发挥好市委办公室综合协调、上传下达、督查落实和信息调研等各项职能作用,确保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积极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多找典型、讲典型、学典型,推动全社会提振精气神,不断提升全社会价值境界,汇聚推动内江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发挥表率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和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重要指示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发挥表率作用,将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时处处体现“党办人”的政治立场和政治修养。(陈梨媛 邓红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