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高新区“五聚焦”落实市“两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1:42: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泽波 杨环玉  

2月27日,内江高新区召开专题会议,提出“五个聚焦”要求,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

会议认为,市“两会”是在实施“十三五”规划、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和加快建设内江国家高新区的中心工作上来。逐条分解细化任务,逐项绘制路线图、明确时间表,落实责任人,挂图作战,以“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奋力建设内江国家高新区。

会议强调,一是要聚焦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着力筹备好“内江国家高新区建设推进会”;

二是要聚焦园区建设,认真梳理近期工作,抓早抓实,主动作为,加强与相关县(区)和市级部门的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三是要聚焦“项目年”,着力稳定经济增长,扩大招商引资范围,加快推进新材料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提升园区创新能力,提高国家高新区竞争力和影响力;四是要聚焦创新创业,着力建设国家级孵化器,认真贯彻落实人才发展“三百计划”、先进制造强市“三百行动”等决定,培育科技生态;五是要聚焦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铸忠诚、强素质、抓落实、创一流、守廉洁”的干部队伍。(徐泽波 杨环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