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发改委:抓好各项目标任务 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7 07:52: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邓红印  

3月3日,市发改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以及全市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2017年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暨“项目年”推进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以“敢挺、苦干、实拼”的干劲,鼓足“说了就算,定了就干”的拼劲,通过全力抓好经济运行、项目投资、产业提升、体制改革、绿色发展五个方面,贯彻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

就切实抓好项目工作,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投资和项目工作。将项目工作作为全委的中心工作来抓,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项目,形成“抓发展就是抓投资、抓投资就要抓项目”“一切工作围绕项目转、一切工作围绕项目干”的工作氛围。

二要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负责制。按相关要求建立“重点项目分管领导牵头、相关业务科室对口抓项目”的工作机制;按照“续建、新开工、加快前期”三个批次,分类别加强重点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按照“半月一会商、一月一报告、半年一总结、年底评估交账”的要求,加强项目管理和监督,切实做到专人负责。

三要抓紧筹建项目推进服务中心。按照项目推进要求,学习其他市州好的经验做法,成立内江市项目推进服务中心,负责项目推进和监督管理,有力推动投资和重点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刘小玲 邓红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