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作更大贡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06 07:44:5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瑶慧  

4月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深入内江调研督导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3月31日召开的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李发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进一步认真组织学习,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确保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人大自身优势和工作特点,带头认真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重要讲话精神;

要狠抓工作结合,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进一步坚定信心,自觉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依法履职行权的行动指南,围绕市委工作大局主动作为,紧扣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展创新创造、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要求,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作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英、龚洪贵、曾令鹏、陈伟全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周智勇参加会议;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周瑶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