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党政代表团赴绵阳考察学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09:34:5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内江市党政代表团赴绵阳考察学习

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杨松柏任晓春率队 彭宇行陪同 周勇参加

在绵阳高新区学习考察  张雷 摄

绵阳和内江是兄弟城市,人缘相近、商贸相通,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4月29日,市委书记杨松柏,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学习绵阳军民融合、创新驱动发展和城市建设有关情况。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陪同;内江市委副书记周勇参加考察。

杨松柏、任晓春一行在长虹电源公司,考察了长虹集团全面创新改革和军民融合发展情况;在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考察了中心建设等情况;在国家军民两用技术交易中心,考察了技术交易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听取了高新区、科创区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国家级企业孵化器建设情况介绍。代表团一行还前往城区越王楼等地,参观考察绵阳城市规划和美丽绵阳建设情况。进园区、入企业、问发展,代表团一行认为绵阳在创新驱动、新兴产业发展、军民融合、城市建设等方面,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内江学习借鉴。

考察交流中,彭宇行代表绵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内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到绵阳考察表示欢迎。他说,绵阳和内江文化相融、经济相通、人缘相亲,两市交流密切、情谊深厚。内江是一个有内涵、有力量、有前途的城市。这一年来,内江通过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集中精力打好产业发展攻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攻坚、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当前,绵阳正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取向,突出创新驱动、军民融合的特色优势,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努力建设一座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

彭宇行说,绵阳、内江都肩负着率先次级突破、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重任,衷心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往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为增进两地人民福祉、推进全省“两大跨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松柏说,绵阳着力推动创新驱动、军民融合、改革开放、统筹城乡,大力实施引进培育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两个“一号工程”,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踏上绵阳这片热土,我们感受到了绵阳优美的生活环境、强劲的发展势头,感受到了绵阳创新之城、活力之城、希望之城的无限魅力,让我们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增强了推进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决心。

杨松柏表示,我们将把绵阳的先进经验运用到我市发展实践中去,努力推动内江各项事业更上一级台阶。同时,希望两市继续在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区域合作,共同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领导陈泽广、方存好、魏红锋参加考察;绵阳市领导付康、颜超、刘少敏、黄正良、董晓彬、艾尚林陪同考察。(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