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松柏率内江经贸交流团在台湾开展拜会考察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09:31: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希望一如既往支持内江 促进更多台企来内江发展

5月8日和9日,市委书记杨松柏在高雄市和台北市,分别拜会了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高锦乐、台北市经贸协会理事长刘志旋、台湾糖业文化经贸发展协会理事长王世辉,就一如既往地支持内江,促进更多台资企业来内江发展、在更广领域开展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见到老朋友很高兴。”在与高锦乐一行交流时,杨松柏说,从过去担任成都台商协会会长,到现在担任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高锦乐先生都非常关心内江发展,尤其是在我市建设台商工业园、举办“台湾行”活动等方面给予了大量支持帮助,有力促进了我市与台湾的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内江,帮助宣传推介内江,引荐更多台资企业在内江投资发展。

作为内江的老朋友,高锦乐已多次到过内江。回忆起去年在内江举办的两岸中华传统文化暨张大千艺术高层论坛,高锦乐说,内江的张大千博物馆即将建成,将为两岸大千文化交流搭建新的平台。希望以大千文化经贸交流为纽带,吸引更多台湾企业到内江投资发展,使内江成为成渝之间台商聚集发展的热土。

在与刘志旋先生和王世辉先生交流时,杨松柏说,内江与台湾曾经都盛产甘蔗,两地曾在糖业发展方面进行过友好交流活动,这代表两地很早就在产业发展的交流上有着深厚的渊源,有着产业合作的历史。在简要介绍内江糖业发展的历史后,杨松柏说,如今台湾在产业发展上仍有许多值得内江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帮助内江引进更多台资企业,支持内江产业发展,共同把张大千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志旋、王世辉表示,将竭力宣传、引荐更多台湾企业到内江考察投资,继续为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希望早日再到内江实地考察,期待在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机会。

副市长陈朗参加拜会。(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