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松柏会见省工商局局长万鹏龙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9 07:43: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继续加强指导和帮助 助推内江更好更快发展

杨松柏会见省工商局局长万鹏龙一行 周勇参加

5月18日,全省“红盾春雷2016”总结表彰大会在我市召开。市委书记杨松柏会见了来内参加会议的省工商局局长万鹏龙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支持我市工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和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周勇参加。

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省上要求,在大力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服务企业发展、强化市场监管、维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狠抓食品药品监督管理、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努力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杨松柏感谢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省质监局等部门一直以来给予内江的支持和帮助。杨松柏说,省工商局在商标服务站进园区、网络商品交易监管服务、“峨眉牌”驰名商标异地打假维权等工作上给予了我市大量倾斜、帮助;省食药监局、省质监局在食品药品基层监管所建设、检验检测等方面给予了我市指导和帮助。我市红盾春雷行动2014年排名全省第三、2015年排名全省第一、今年排名全省第二,有力助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今年1~4月,我市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4.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3.1%,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1.2%,这些都离不开省工商局等省级部门的支持与帮助。

杨松柏说,当前,我市正大力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集中精力打好产业发展攻坚、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攻坚、脱贫攻坚“三大攻坚战”。在此过程中,我市高度重视发挥工商、食药监、质监等部门的作用,加强相关硬件和软件建设,为内江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保驾护航。希望省工商局等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内江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各兄弟市州向内江传经送宝。

万鹏龙高度肯定了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工商管理工作。近年来,内江反映经济发展规模、质量、效益和后劲的指标增速都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这对于转型发展压力很大的老工业城市来说十分不易。目前,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三大攻坚战”已初见成效,我们为内江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内江市工商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工作有许多创新,取得了明显成效,尤其是在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等方面走在全省前列。省工商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内江,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杨松柏陪同下,万鹏龙一行还参观了内江市工商局“红盾春雷行动2016”成果展板。

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洪波,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巡视员何俊,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大中,省质监局副巡视员吴福军;副市长陈朗等参加会见。(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