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松柏会见珠海迈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克良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0 07:20: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欢迎回乡投资项目 助推内江产业发展

5月19日,市委书记杨松柏会见了珠海迈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缪克良,双方就积极响应返乡创业“回家工程”,在电子信息、农旅项目、健康养老产业等方面寻求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作为“十大杰出内江籍在外企业家”之一,缪克良是内江人在外成功创业的典范。去年11月,杨松柏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广东考察招商时,与缪克良进行了座谈交流,坚定了他回乡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杨松柏说,通过“十二五”时期的发展,内江在产业基础、城市发展、交通建设、能源保障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尤其是在产业发展上,我市把机械汽配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重要的支柱产业加快发展,把健康养老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内容加快培育,这些都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条件和基础。你们带着对家乡的热爱和对家乡发展的支持回到内江,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内江投资的项目提供最优服务。

“我是内江人,能在内江寻求到合作机会,为内江的产业发展、为家乡人民作贡献,何乐而不为。”缪克良说,在企业转型发展时期,我们希望在电子信息、智慧城市、健康养老等领域寻求合作机会,开展务实合作。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组织和推介更多企业到内江考察投资,共同建设家乡。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健参加会见。(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