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松柏主持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09:32: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杨松柏在市委深改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上强调

蹄疾步稳推进改革 聚精会神狠抓落实

周勇出席

5月2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九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相关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全面加强改革落实工作,审议通过专项改革方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松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22个已出台半年以上专项改革方案、省上专项改革方案对接、内江全面深化改革230项重要举措、改革试点四个方面推进落实情况报告;听取了各专项小组、县(区)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内江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改革落实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关于深化市级投资项目立项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办法》《关于创新机制推进水利支持幸福美丽新村建设的意见》《加强政党协商制度建设专项工作方案》《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若干意见》4个专项改革方案。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杨松柏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省委和市委出台的改革举措数量之多、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抓改革落实任务之重、压力之大前所未有。我们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切实把推进改革落实当成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步,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成效。

就抓好改革落实工作,杨松柏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意识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文件及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增强抓改革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要敢于担当抓落实,各专项小组要主动担当,各职能部门要勇于担当,各县(区)要敢于担当,改革办要善于担当,强化主体责任,突出实干作风,坚定不移在抓落实上下真功夫、真下功夫,牢牢扭住各项改革目标、事项,统筹协调、强化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狠抓专项改革方案制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改革试点示范和经验总结推广等关键重点强力推进,加强培育、总结、提炼,力争推出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改革特色亮点。要健全机制抓落实,完善督察、考核、激励、容错纠错等机制,蹄疾步稳推进改革,聚精会神狠抓落实,推动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市领导陈泽广、戴震、康俊、杜坤飞、潘梅、黄健、方存好、陈建有、刘洪伟、向志习、陈朗、李思明、田文平、曾云忠、何兵出席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