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杨松柏宣布启动令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9 08:10: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提升全民安全素质

内江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杨松柏宣布启动令 任晓春主持 赵洪伟出席

启动仪式现场  张雷 摄

今年6月,是第15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8日,内江市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市委书记杨松柏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任晓春主持启动仪式;四川煤监局巡视员、纪检组长赵洪伟等出席启动仪式。

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曾云忠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以最有效的举措营造浓厚舆论氛围,以最严格的落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用实际行动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启动仪式结束后,杨松柏、任晓春、赵洪伟一行观看了《内江市“十二五”安全生产工作回顾》展板展示,并到宣传咨询点查看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情况。

“十二五”期间,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大力夯实筑牢基层基础,切实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持续深化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特种设备、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据了解,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主题,我市各县(区)和市级相关部门将按照市安委会的要求,举办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展板展示、警示教育、趣味活动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舆论氛围,牢固树立“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人文理念,为内江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泽广参加启动仪式。(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