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松柏任晓春会见出席2016四川(内江)第二届川南电商博览会的部分嘉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7 08:07:3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欢迎大家与我市携手推进内江电商发展

杨松柏任晓春会见出席2016四川(内江)第二届川南电商博览会的部分嘉宾

会见现场 王斌 摄

2016四川(内江)第二届川南电商博览会于今日开幕。6月16日,市委书记杨松柏,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会见来内出席活动的部分嘉宾,就支持和参与内江电子商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松柏说,电子商务是新兴业态。适应发展新形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把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业作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提出打造“四川电商第二城”“川南电商中心”的发展目标。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交易额稳居全省第三、川南第一;去年我市成功跻身四川首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被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评为“‘互联网+’2015年度中国网络零售最具活力城市”。

在介绍内江电子商务发展平台建设、载体建设等相关情况后,杨松柏表示,内江发展电子商务的信心和决心是坚定不移的,欢迎各位以不同的形式,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内江电子商务发展,共同打造“四川电商第二城”“川南电商中心”。

敦煌网副总裁周彦君说,内江电商产业发展基础非常好。此次我们带着学习和交流的态度来到内江,希望与内江在跨境电商方面找到结合点,借助内江搭建的平台,实现合作共赢。

深圳市福中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革私说,公司承建的内江川南电商中心,目前正加快建设。我们将把川南电商中心建成示范和样板,不辜负内江市委、市政府和内江人民的期待,助力内江打造“四川电商第二城”“川南电商中心”。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总监赵海涛说,我们在内江建立了苏宁云商内江大区、川南物流中心,但在内江的发展还需要加快。希望进一步深入到内江的广大农村,扩展内江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提升知名度。

中国邮政速递四川国际分公司总经理韩琛表示,中国邮政的主要目标是服务跨境电商。内江电子商务发展有良好的产业基础,也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希望有机会服务内江,带动当地企业参与跨境电商,将“内江造”产品卖向全世界,实现双赢发展。

在介绍大龙网在海外的布点情况后,大龙网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森轶说,公司将在博览会期间与内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我们将建立一支专门的团队为内江外贸、为内江跨境电商发展提供细致有效的服务。

中国邮政集团内江分公司总经理谢宝先表示,将加快川南邮政物流中心项目落地实施,力争早日建成,辐射川南各市。同时,公司还将在内江规划建设570个网点,将网络覆盖到广大农村。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责任公司ZUK海外运营平台总经理刘国祥说,一直以来,我们都在关注内江电子商务发展、智慧城市建设,希望在内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为内江电商企业提供安全快捷的银行支付服务。

市领导陈泽广、黄健、陈朗及市长助理宁方伟等参加会见。(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