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走访看望市老领导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1 07:40:3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依靠集体智慧与力量 共同推动内江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马波走访看望市老领导

7月31日,星期天。市委书记马波上任后第二天上午,走访看望了部分市老领导,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内江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愉快。

马波走访看望了傅运鸿、郝孚迈、胡文洪、乔耀海、李德元等市老领导。马波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

看到老领导们身体硬朗、精神矍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马波十分高兴。马波说,老领导为内江建设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我们不会忘记。尊老敬贤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领导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用真心、真情、真意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细微处、做到老干部心里去。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心支持内江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贡献。

“从此我们在一起,我将扎根内江,做一个真正的内江人。”马波深情地说,我们的事业是一代传一代的。省委安排我到内江工作,我深感责任重、压力大。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市委集体领导,依靠包括老同志在内的全体干部群众,发挥集体智慧和力量,我有决心、有信心把内江的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内江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各位老领导欢迎马波到内江工作,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相信在以马波同志为书记的市委领导下,内江各项事业将更进一步、更上一层楼。

市领导陈泽广、杜坤飞参加走访看望。(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