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到市中区东兴区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7:41: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提振精气神 团结一心干事创业

马波到市中区东兴区调研

8月4日,市委书记马波到市中区、东兴区,专题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要提振精气神,全力以赴抓落实,集中精力推动发展,团结一心干事创业。

马波分别到市中区城南新区、四川东林矿山运输机械有限公司、四川华玉车辆板簧有限公司,东兴区小青龙河休闲绿道、范长江文化旅游园区、四川千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听取市中区、东兴区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后,马波充分肯定了市中区、东兴区的发展定位和取得的成绩。在实地调研企业时,马波勉励企业加大创新改革力度,不断开发新产品,进一步做长产业链条、做大产业规模,同时要积极走出去,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调研中,马波强调,市中区和东兴区作为内江主城区,是建设百万人口大城市的主力军和主阵地,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地位举足轻重。当前,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将各项部署细化落实到具体的项目上、具体的点位上、具体的产业上,落实到具体的责任人头上,在全市一盘棋一体化发展格局中发挥优势、体现特色、作出贡献。

马波强调,要按照内江城市总体发展规划,善于以新理念、新思路、新机制抓好“产业发展、功能提升、科学管理”三大重点,推动创新发展。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凸显产业特色和亮点,不断增强产业的关联度和融合度,增强产业的配套性、协同性和服务性。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城市功能,着力构建宜居、宜业、宜商的现代城市,促进产城相融。要坚持城乡统筹发展,结合新农村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建设,推动“文农旅”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