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9 07:31: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发挥优势凝聚力量 共同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马波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市委、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

8月8日,市委书记马波走访内江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希望他们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的部署上来,发挥各自优势,凝聚智慧力量,共同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马波与民革市委主委柳慧、民盟市委主委邓国军、民建市委主委周伦斌、民进市委主委陈朗、农工党市委主委张永、九三学社市委主委段辉国、市工商联主席刘国春等亲切交流,感谢他们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马波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是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合作的基本方针,希望全市各民主党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广大成员和所联系的群众,为内江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希望工商联大力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助推内江科学发展、加快发展。马波表示,中共内江市委将继续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工作。

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干部职工热烈欢迎马波书记到内江工作,表示将在中共内江市委领导下,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履行职责,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打造“内江实践方案”升级版而不懈努力。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何兵陪同慰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