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任晓春慰问城市环卫工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3 09:21:3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共同努力把我们内江城装扮得更加靓丽

马波任晓春慰问城市环卫工人

8月12日,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一线的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

“大家辛苦了!天气炎热,要预防中暑……”在市中区大洲广场和东兴区东桐路,马波、任晓春与值守的环卫工人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向他们送上清凉饮料,叮嘱他们在大热天工作时一定要做好高温防范的事情,特别要注意安全,既要辛勤工作,也要好好将息身体。

马波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不管春夏秋冬、严寒酷暑,大家从早到晚、昼夜劳顿,为城市的干净整洁和市民的健康生活付出心血和汗水,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和尊敬。劳动光荣、劳动者伟大,将心比心、以心换心,全社会都要尊重劳动、尊重劳动者、尊重可亲可爱可敬的环卫工作者。

马波说,一座幸福美丽的城市,一定是一座干净整洁的城市,一座蕴含思想灵魂、有着精气神的城市。内江城坐落在沱江水滨,充满生机与活力,生活和工作在这里的人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这片神圣的家园,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共同推动城市文明进步,一起把我们内江城装扮得更加靓丽。

副市长李思明参加慰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