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看望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07:51: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市第七次党代会开幕在即,8月29日晚,马波同志到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大会的党代表,希望他们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认真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

马波与代表们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内江事业发展付出的艰苦努力、作出的积极贡献。看到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马波十分高兴。他说,各位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不负重托,牢记职责和使命,集中精力开好大会,把各条战线党员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把基层的建议意见带到会上来,把内江未来几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确定好,通过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开启内江事业发展的崭新局面。

任晓春、牟锦毅、杜坤飞、黄春江等同志一同看望代表。(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