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9 09:36: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强调

坚定不移把改革向纵深推进

马波主持并讲话 牟锦毅出席

9月18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次会议。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深改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王东明书记对内江结合脱贫攻坚深化农村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听取今年1~8月改革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内江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督察办法》等4个改革工作机制方面的文件和《内江市深化农村改革综合性实施意见》等9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内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推进机制逐步完善,各领域改革全面推进,重点改革实现突破。

会议强调,全面深化改革是一项重大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站在全局的高度、大局的角度,增强改革的坚定性、自觉性,立足攻坚破难,坚定不移把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漏补缺,全面完成今年省上考核任务特别是专项改革方案对接任务,认真完成承担的国家级、省级改革试点年度任务。选准主攻方向,紧扣已出台的专项改革方案和重点领域、重点问题推进改革。创新工作方法,“走上去”争取政策、资金、项目、试点方案对接等改革方面的支持,“走出去”学习借鉴改革成功经验,“走下去”实地调研督导已出台改革方案的落实情况,“走进去”解决改革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注重把牢底线、分类推进,不断提升改革成效。完善推进机制,强化统筹协调、考核评估、舆论引导,重点增强改革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注重发挥主体作用,落实责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中央、省委、市委改革部署落地见效。市委改革办和各专项小组、有关部门要发挥更大作用,推进好改革相关工作,谋划好明年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组长、副组长,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