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在全省丘陵地区走出一条新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10:52: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王铭晖到内江调研

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 在全省丘陵地区走出一条新路

马波任晓春作汇报 牟锦毅陪同

9月27日,副省长王铭晖带队到内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双联”工作推进情况。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分别汇报内江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陪同调研。

王铭晖一行到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威远县连界镇船石村,实地调研了解内江城市规划建设、城乡统筹发展、精准扶贫等情况,并深入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座谈会上,王铭晖听取内江市工作情况汇报后说,内江在全省尤其是全省丘陵地区发展中的地位十分重要。当前,内江工作导向明确,重点特色突出,产业转型起步良好,绿色发展理念形成共识,发展质量越来越好。要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在全省丘陵地区走出一条新路。

王铭晖强调,要向绿色发展理念要发展质量和水平,立足丘陵地区特点,深掘细分绿色发展内涵,打好“绿色牌”,在绿色发展深度上走出一条具有内江特色的新路子,建设成渝经济区重要节点明星城市。向转型要发展质量和水平,尤其是在产业结构调整上“转”出特色和优势、“转”出竞争力。向创新要发展质量和水平,重点建立扶持产业创新的体制机制。向改革要发展质量和水平,重点在改革的过程中围绕资源整合下功夫,努力打造投资“洼地”。向扎实推进民生工程要发展质量和水平,特别是针对内江“插花式”贫困现状,因户施策制定精准扶贫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和感恩教育,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四好村”创建,实现“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目标。向转变作风要发展质量和水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扎实转变工作作风、集中精力抓落实,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马波说,市第七次党代会谋划了内江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当前内江发展正处于关键时刻,全市上下要一条心、一股劲,凝聚思想,齐心协力,提振精气神,贯彻落实好王铭晖副省长莅内调研系列指示要求,朝着既定的目标坚定前行,坚持不懈把内江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实际成效回报省委、省政府和省直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省委农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秀彬、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邓长金、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朱明仓、省水利厅副厅长张强言、省农业厅副厅长张强、省林业厅副厅长刘书贵、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波、省扶贫移民局副局长刘维嘉、省委台办机关党委书记杨希平、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勇一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市领导李思明、田文平等参加调研和座谈会。(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