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看望慰问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09 09:38:4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祝全市老人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马波看望慰问老人 牟锦毅参加

重阳节之际,10月8日,市委书记马波深入一些贫困老人、百岁老人家中和东兴区高桥镇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慰问。

贫困老人钟礼先是老党员,尽管家境困难,却一直热心社区公益事业。马波拉着钟礼先老人的手说,“您这个老党员身上展现出来的精神教育了我,共产党人就是要有崇高的信仰信念和昂扬的精气神。请您也要将息好身体,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来克服。”百岁老人邱怀聪四世同堂,儿女孝顺、家庭和睦。看到老人家精神矍铄、家里干净整洁,马波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孝道是良好家风的体现,要结合培育和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家脉、家学,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

东兴区高桥镇敬老院目前居住着47名五保老人。马波与走廊上、活动室的每位老人一一握手,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重阳节快到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马波走进厨房、卧室,详细了解老人们饮食起居情况,勉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对老人们有孝心、有爱心、多关心、更细心,给予老人们家的温暖,让老人们安享健康、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

马波说,值此重阳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市委向全市所有老人致以诚挚敬意和美好祝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做人做事之本和应尽的责任。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要时刻关注挂念老同志、老百姓的安危冷暖,真心真情做实事、做到大家心里去。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思明参加慰问。(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