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参加威远代表团审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09:52: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马波参加威远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振奋精神 凝聚力量 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更大贡献

10月11日,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分组审议。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马波到所在的威远代表团参加讨论,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有关报告。

周功会、张琳、郑华、樊元金、吴金容、郭秀英、游勇、刘术明等代表先后发言。马波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发言代表讨论交流,肯定代表们精气神足、热情高,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面貌;责任心强,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围绕群众关心、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献计献策;发言有水平、有见地,接地气、质量高。

马波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符合内江实际,任务明确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体现政府工作特点、符合内江实际、操作性强的好报告。他表示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马波指出,威远发展的希望大、潜力大,要坚定信心、拿出精气神,继续保持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创造一流的精神状态,一心一意把威远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作出更大贡献。

马波希望,威远要抢抓机遇,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转型发展这篇大文章。要狠抓交通、电力、水利、企业发展环境等方面工作,打基础、建基地、立支柱,壮大县域经济。要继续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和民生改善,重点推进“四好村”建设,协调做好农旅结合、三产互动、城乡统筹等工作。要更加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威远河治理、新型产业体系构建,实现可持续发展。要积极引导企业、部门、基层重视人才培养,培育更多推动发展的能人。

黄春江、刘先伟、王邦习、王疆立等参加了讨论。(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