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会见天津物产集团总经理张晓轩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09:27: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牟锦毅参加

10月20日,市委书记马波会见了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晓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共识。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会见。

马波感谢天津物产集团给予内江发展的大力支持。马波说,位于内江经开区的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管理好、创新能力强,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企业。希望企业抢抓新常态下新机遇,与内江共同做好现有合作项目、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内江将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张晓轩表示,天津物产集团将大力支持浩物机电公司等旗下企业进一步扎根内江,增加投资、扩大规模、提档升级,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参与内江建设发展。

市领导李思明、陈伟全、蒋学东参加会见。(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