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黄昌明到内江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09:47: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10月25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黄昌明莅临内江,就如何抓班子带队伍、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进行专题调研。市委书记马波参加。

黄昌明一行调研了市纪委干部教育中心,对市纪委干部教育中心的建设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关键在班子和队伍。”黄昌明在座谈会上指出,内江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通过抓班子、带队伍,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的职能作用。抓规范,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修订完善工作制度,健全工作机制,持续释放执纪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抓培训,创新方式方法,实现对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的“全覆盖”。抓监督执纪问责,始终将其贯穿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全过程;纪检监察干部在履行监督职能的同时,要不断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抓改革创新,按照省纪委、市委部署深入推进市、县两级派驻机构改革工作,实现派驻“全覆盖”。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陪同调研。(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