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会见新疆内江商会返乡考察团一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09:44:50)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11月22日,市委书记马波会见了由新疆内江商会会长、新疆和田禾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世勋率队的新疆内江商会返乡考察团一行。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

会见开始,马波一句充满深情的问候“您在他乡还好吗?!”引起了乡友们一阵热烈的掌声。马波说,各位乡友发扬内江人埋头苦干、创造一流的精神,在各自领域开拓出了一片天地,取得了可喜业绩,为家乡争了光、添了彩,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大家返乡考察、谋划合作,展现了心系故土、情系乡脉、回报桑梓的务实行动,家乡各级党委、政府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大家返乡创业服好务。希望各位企业家做热爱家乡、建设家乡、宣传家乡的带头人,做创新创业、守法诚信、回报社会的带头人,助推幸福美丽内江建设。

何世勋表示,将充分利用商会和乡亲乡情的联系纽带,组织和带动更多乡友、企业家回内江考察、投资和发展,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何兵参加会见。

会见前,各县(区)、内江经开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新疆内江商会返乡考察团的企业家就项目合作进行了座谈沟通。(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