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到威远县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3 08:11:2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马波到威远县调研

3月2日,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到威远县工业企业、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环保工作和技术创新,以及重点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超前谋、朝前看、向前干,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马波来到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公司,参观了自动化生产线,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目前,四川白塔新联兴陶瓷集团公司拥有现代化的陶瓷生产线,瓷砖年产能5000万平方米,年产值14亿元。该公司负责人用几组数据汇报企业改造提升取得的成绩:引入现代化的生产设备,生产效率翻一番,综合能耗下降20%;环保投入2000万元,实现环保“零排放”;与去年同期相比,公司产值增长10%……对企业生产经营、环保工作和技术创新等情况,马波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全面推进工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坚持环保优先,稳步提升生产工艺技术水平,加强企业精细管理,以市场为主攻方向,利用信息技术、先进适用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企业要与高校、科研院所加强合作,推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流程再造,推动信息化、机械化、智能化。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实体经济发展,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作为威远穹窿旅游一期项目,威远石板河景区开发项目按照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标准,目前正加快推进中。来到项目施工现场,马波仔细听取威远穹窿旅游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提升重大项目规划建设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马波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坚持把稳增长摆在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把稳定工业经济增长作为重中之重,把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抓得更加主动,全力推进项目投资等“十项重点任务”和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市领导方存好、李思明参加调研。(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