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年四川省柔力球竞技比赛在内江举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07:36:2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4月11日,2017年四川省柔力球竞技比赛在我市梅家山体育馆拉开帷幕。省政协原主席、省老体协主席秦玉琴宣布开幕;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出席开幕式。

2017年四川省柔力球竞技比赛由四川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内江市体育局、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政府、内江市体育总会、内江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分竞技团队赛、技巧赛、单项赛三大类,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2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为期4天的比赛。

据悉,此次比赛是我市今年承办的一项大型省级体育赛事活动。我市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全面提高全市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广泛开展各种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切实推动老年体育事业新发展。

4月10日,秦玉琴、肖光成、李洪仁一行还前往市中区凌家镇,实地调研基层老年体育工作。秦玉琴充分肯定我市基层老年体育工作,认为内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活动开展广泛,形式内容丰富,有创新、有结合、有特色。希望内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基层老年体育工作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实现“六有”、“六新”、“六好”目标。

市领导陈建有、李思明、蒋学东,市政府原副市长、市老体协主席肖和联等分段参加上述活动。(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