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2017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9 09:50: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内江市2017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在内江经开区举行

不断夯实底部基础 推动发展行稳致远

马波任晓春讲话 李发强戴震出席

5月18日,内江市2017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在内江经开区举行,强调要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断夯实多点多极支撑发展的底部基础,推动发展行稳致远。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政协主席戴震参加。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内江经开区产业孵化园、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四川富乐德科技有限公司、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苏宁川南地区管理总部及配送中心,以及现代教育信息安全产业园项目、恒通动物制剂生产基地项目、汉渝大道二期动迁安置还房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内江经开区产业发展、创新创造创业、招商引资项目和“双百”城市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县(区)、内江经开区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会议指出,推动发展行稳致远,要善于走“积小胜为大胜”之路,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踏踏实实地干下去;要善于走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之路,坚定不移地以创新为突破口,持续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要善于走全面深化改革增添动能之路,持续深化改革,破解发展中体制机制难题;要善于走开放合作激发活力之路,引进更多大企业大集团和项目、人才,厚植发展新优势。

会议强调,抓好下一步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一是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中央大政方针、省委治蜀兴川总体工作布局、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统揽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保持发展战略定力,不断夯实多点多极支撑发展的底部基础。二是立足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倒逼发展,倒排工期、倒排进度,加快推进各项工作。三是全力以赴稳定增长促进发展,认真落实稳增长各项政策,扎实抓好“项目年”部署,大力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强化工业稳增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扩大消费需求。四是全面深化改革助推发展,认真对接市上已出台专项改革方案,持续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大力推进改革试点任务,建立健全改革试点评估机制。五是积极调整结构优化发展,运用先进适用技术引领工业提质增效,以科技进步引领农业提速转型,以新业态引领服务业提档升级,重点依托三大国家级园区平台,大力抓好全面创新改革“一号工程”。六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体现发展,抓好脱贫攻坚“头等大事”,抓好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抓好教育卫生文化等社会事业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七是强化风险防控护航发展,防范和化解财政金融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安全生产风险。八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发展,结合贯彻落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部署要求、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开展换届后大规模干部培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深化拓展三项整改“回头看”等,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领导康俊、杜坤飞、潘梅、肖云、方存好、陈建有、黄春江、李思明、陈伟全、陈朗、余毅、田文平、曾云忠、刘先伟、蒋学东、魏红锋参加现场考察或出席会议。部分市领导对现场督导点位情况进行了点评。(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