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杨兴平高烽率督导组到内江督查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2 07:36: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兰萍  

杨兴平高烽率督导组到内江督查指导工作

实现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双丰收

马波任晓春分段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在东兴区新店乡上塘坊村杨书华家召开院坝会,督导已脱贫村“回头看”“回头帮”情况。 张雷 摄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6月20日至21日,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协副主席高烽率督导组深入我市,督导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保护和防汛减灾等重点工作。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分段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督导组分5个小组,深入我市各县(区)、内江经开区的园区、乡村、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采取集中宣讲、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和开院坝会交流等方式,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在21日上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内江市工作情况汇报。杨兴平在讲话时说,内江市发展开局良好、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绿色发展成效初显、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精准扶贫扎实推进、干事氛围非常浓厚,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

杨兴平强调,内江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统一思想认识,提振工作信心,实现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促进、双丰收。用“绣花”功夫深化脱贫攻坚,补齐民生短板,统筹推进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保持专注发展定力,加快推进高端制造、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新产业,提升农业供给侧质量。更加注重用全面创新改革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推动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坚定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构建适应绿色发展的空间体系、产业体系、城乡体系和制度体系。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意识,把防汛减灾各项部署抓实抓细抓具体。突出抓好依法行政,保持各项政策的统一性、连续性、稳定性。

高烽指出,内江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务实、扎实,细化为9个方面93项具体任务来务实推进,表现在稳增长成效显著,又细又实抓好脱贫攻坚,全面深化改革有效破解发展难题,以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为统揽推进绿色发展等方面,形成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内江实践。

高烽强调,要保持投资和项目建设持续增长态势,下大力气推动转型发展,全力实现经济稳增长。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不断培育和发展现代农业,以更细更实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突破和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动力活力。扎实抓好防汛减灾,加强监测预警预报,做好人力物力上的充分准备,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波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督导组重要意见要求,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务实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更大贡献。(王征 兰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