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4 09:33:4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市环境保护委员会2017年第三季度例会强调

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

马波讲话 任晓春主持 牟锦毅出席

7月3日,市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例会。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环境保护督察培训会精神,并对《四川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内江市总体工作方案》作说明,研究部署了有关具体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民本思想,以坚定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责任担当,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扎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

会议指出,要以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结合落实河长制、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工作,持续推进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弄虚作假的,一律严肃追究责任。要把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完善细化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节点,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实行挂图作战,昼夜兼程、加快进度,确保每天都有实际进展,限期交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进一步营造抓好环保工作、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结合开展“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强化“爱自然”的宣传动员,引导人人从我做起,从不乱扔吐、乱张贴、乱拉挂、乱搭建等方面做起,以实际行动爱护环境、爱护共同的家园。

市领导李思明、陈伟全、曾云忠、蒋学东,各县(区)委、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市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