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书记检查督导威远突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8:12: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7月13日,市委书记马波前往威远县检查督导突出环保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聚焦西南环保督查中心反馈问题、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动真碰硬抓好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整改。

马波先后来到四川任源牧业有限公司、威远县城南总排污口整改现场,实地检查督导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强化施工安全,按照时间节点,加大整改力度,推动每天都有实际进展,确保整改到位。

马波强调,要将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作为推动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的重大契机,进一步统筹做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绿色发展各项工作。要按照“清单制+责任制”,实行“一个问题、一名领导负责、一个牵头单位、一套解决方案、一支整改队伍、一周一督导”,限期交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要实行挂牌整治,加强联合执法,敢于动真碰硬,对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必须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查处走过场和弄虚作假等行为。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爱自然”的环保意识,人人参与、人人出力,营造共同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良好社会氛围。

市领导李思明参加。(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