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会见姚基金发起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4 08:14:1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小玲  

7月13日,市委书记马波会见姚基金发起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一行。

马波对姚明一行来内出席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四川站”活动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内江的关注、关心和关爱。马波说,姚基金为慈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并通过篮球运动倡导的体育精神,在培塑青少年人格特质、意志品质和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这与内江开展的“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目的是相契合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青少年工作和体育事业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让更多姚基金项目在内江生根、开花、结果。

姚明感谢内江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举办2017“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四川站”活动。他说,四川是全国姚基金项目最多的省,姚基金与四川有着深厚的感情。这是我第一次来内江,希望内江对姚基金慈善活动提出建议,进一步完善活动规划,有机会将再来内江举办相关活动。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共青团四川省委副巡视员杨益西平措、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蒋英、姚基金执行总监叶大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梅参加会见。(刘小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