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波前往东兴区资中县检查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5 10:03:1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王征  

马波在东兴区资中县检查督导时强调

以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为契机 推进内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7月24日,市委书记马波前往东兴区、资中县,检查督导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要以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为契机,推进内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东兴区双桥镇砖厂正在安装脱硫设备,并对扬尘污染问题进行整治。马波一项一项仔细询问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借整改环保突出问题的机会,同步提升企业经营和管理水平。资中县白云山—重龙山省级风景名胜区环境管理问题整改工作正加快推进,已完善规划编制、明确管理机构、关停农家乐和游乐设施、取缔游船、清运周边垃圾等。马波实地查看和询问了解有关情况后强调,要敢于啃下这根硬骨头,持续用力、标本兼治,让景区环境整洁优美、文明有序。

马波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战略思想,进一步深化生态环境优美就是人民群众的期盼,解决好环境问题既是回应民生关切、更是体现政治立场和责任担当的思想认识,以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为契机,推进内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马波强调,要深化认识、突出重点,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既是长期性工作又是紧迫性任务,聚焦西南环保督查中心反馈问题、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加快工作进展,用整改的实物量说话,用实际效果来交答卷。要敢抓敢管、解决问题,从实际出发对不同类型的环保突出问题制定有针对性整改措施,一项一项整改落实到位,“下深水”解决问题。要担当担责、形成合力,严格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进一步细化本辖区、本行业的整改任务,做到“责任、措施、时间、人员”四落实,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市领导李思明参加检查督导。(王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